蘇淺生

挑食雙標人,有精神潔癖,記得看置頂
頭貼繪師:Mounds.|封面繪師:蓬

诡秘|红蒙|一试成主顾

Summary: 很满意昨晚大餐的魅魔做出一个决定。

Notes: 人类红x魅魔蒙/这回迫害梅迪奇(吧)

一人一魅魔的初相遇,那时梅迪奇还会上当,阿蒙还很幼稚(。)同设定其他篇请见合集

完整版请见w站8575663;a那个3在28785297的第3章


-----------------


  梅迪奇猛地睁开眼睛。

  刚醒来的他目光不似平日锐利,有些呆滞,眼眸里的深黑色像是浓稠墨水,晕开一阵阵的涟漪。

  经过一秒钟的凝滞,梅迪奇眨了下眼,眼睛终于成功聚焦,第一个落点是灰白色天花板上熟悉的裂纹;第二个是与昨日没有甚么不同的卧室灯;紧接着是还有一条小缝没有关好的阳台落地窗,他当初挑了许久才选定的遮光窗帘,此刻正被早晨的微风吹得缓缓飘动——所以梅迪奇才会被这满室阳光给唤醒。

  头痛在恰到好处的时候袭上,梅迪奇“嘶”了一声,抬起右手轻揉额角,试图启动还有些滞涩的脑袋,以分析自己为何会做了场久违的春//////梦这件事作为醒神工具。顺带一提,虽然梦的内容已经随着苏醒程度慢慢淡去,但残留下来的片段仍是十分激/////情且令人血脉喷张。


(剩下的放不出来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一次鸣谢TBD太太的敲碗()


评论(3)
热度(3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蘇淺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